close

今天是新開的課

學習課程是

服務業管理專題

又是一門新的領域

上這門課的教授是林國威

我想

應該可以學習到很多

另外同學們

已經有5個考上碩士班了

她們9月開學

所以趁這段時間

盡量多修一些學分

畢竟

以後開學讀日間班要修的學分

還是較強硬點

剩下的同學

大部份要努力的是在職碩士班

希望都能順利考上

而我呢

則打算修完30個學分

再去考試

目前修一個學分4500大洋

還真是不便宜阿

另外

針對學業部份

今年我要先完成我的書審資料

有時間就開始寫論文

以免考上後沒時間來撰寫

加油

而我的同學們

你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