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台中出差了

不過這次是跟3個主管一起去

台中結束後

立即趕到新竹巡視

由於永豪晚上結婚宴客

所以時間的控制

也在我掌握中

回到台北

立即連絡明宗

因為要一同前往

接到明宗

直接趕往板橋後火車站的

結婚會場永饌樓

在進電梯前

明宗問我有沒有多帶錢

還好我有

剛好紅包也多帶

就先拿2000大洋借給明宗

再一起進入會場

會場給我感覺很精緻

擔任主持人的是永豪的姐姐

口才很好

很能掌握全場動態

菜色部份還不錯

但沒有設計令人印象深刻的橋段

稍嫌可惜

這次給予永豪的祝福是2200大洋

希望他們能永遠幸福

另外

跟永豪的認識

是因為永豪是我跟明宗以前帶過的部屬

離開公司後

他考上警察特考

目前在海山分局任職

就過去的印象

他工作態度很盡責

相信在未來

他也能做好老公這個角色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