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7點半

跟明宗往龍潭出發

參加紓壓半日禪

這個活動

是明宗介紹我來的

費用600多大洋

主要是學習如何打禪及呼吸

重點就在四個步驟

呼吸-放鬆-專注-自然融入

課程分為三個部份

第一部份

是心理紓壓

主要是透過調節呼吸

讓細胞獲得新鮮的氧氣

更藉由專注練習

讓身心自然放鬆

第二部份

是心靈塗壓

目的是讓紛亂的心靈

經由手及顏色

再次展現生命本有的快樂

操之在己

課程中

我完成了兩幅畫

第三部份

為睡眠禪

是配合柔和的音樂

一步步放鬆全身每一顆細胞

消除長期累積的疲累

而課程結束後

就開始食用午餐

餐後有讓大家繼續睡眠禪

一下子

每個人都睡著了

下午

因明宗還要回家幫忙搬傢俱

所以之後的自由行

就沒有去體驗了

自由行的內容

是探訪靈氣寶地

關西四寮生態保育區及藥師佛禪寺

藥師佛禪寺我去過了

至於四寮生態保育區的部份

以後再找時間去

離開龍潭

我送明宗到他放機車的地方之後

則回家上網看電視和休息

晚上因雅媚、元斌和啟娟姐她們

剛好在附近吃義大力麵

就散步過去聊天

約好要找時間一起去爬山

最後

我終於在今天把所有的事情

通通處理到一個定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