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了八點

小老師們來家裡

幫我量測方位及外氣

並由小敏繒出家中的平面圖

因為要配合空照圖比對

來精確位置

約花了1個小時

結束後

我開始整理房間及客廳

拖到接近中午

才打算外出

出門後先去板橋接智華

然後再打電話給世賢說會直接到中壢

到了中壢停好車子後

換搭世賢的車

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寶寶

她除了染了頭髮也變的漂亮許多

本來是想先去吃飯

不過還是去湯城世紀看房子

由於湯城是造鎮計畫

所以有些已完工

有些則是未動工(預售)

因為是透天的關係

總價幾乎都要破千萬大洋

說真的

建坪不大

而且還是工業用地

格局也不是挺喜歡的

參考參考就好

看完也接近傍晚

本來要去吃飯

最後還是決定再看一個案子

是法國之星

這裡也談了很久

因為看了三間

一坪25萬大洋

砍到18.8萬大洋

其實我看的出來世賢很心動

不過我建議他再多看幾間

雖然自備款足以可以下訂房子

但畢竟是個大數目

最後結果

法國之星列入口袋名單

如果再多看幾間比較之後

並沒有特別滿意的

應該就是它了

看完後也晚上七點多

大家都的快餓昏了

因為我從早餐到現在都還沒吃

本來要去中壢觀夜市

但世賢堅持要請吃好一點的

最後決定去野宴

中壢的野宴

有日式的風味

不過小了點

吃飯聊天的過程

很開心

因為我講了好多以前的趣味

這一頓飯

吃到快十點

之後就先送智華回家

我再回到家後

都快十二點

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