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排了二天休假

今天是第二天

不過呢?

上午

又接到惱人的電話

是公司打來的

所以有回去處理事情

中午才離開

下午

跑去捐血

這次我有反常

捐了之前不曾捐過的500cc

而且捐的過程還不會痛

也發現原來捐500cc算捐二次

捐完後去換機車油

就回家睡覺休息

晚上7點鍾

宗良打電話過來約時間

也準時的跟明宗來載我後

再去接小敏姐

就一起出發到林口吃飯

是去寶寶姐和志強哥的餐飲店

東西好吃

吃完後

寶寶姐過來坐我們這桌

開始說過去的失敗到現在的改變

等到店打烊

志強大哥才加入

由他這位當事人的分享

讓我更加的專注凝聽

因為大哥所散發出來的眼神

很真誠

他現在賺了很多錢

但他覺得

當失去一切再重新擁有一切時

錢絕對不會是最重要的

要清楚自己的想法

不要迷失

這點很重要

另外

在晚上的聊天時

我的手機又再度故障

真的快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