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

跟立騰約要去游泳

他準時在我家門口等我

然後就一起出發

沒想到

今天人爆多的

整個游泳池塞爆.

因為室內二個泳池

滿

另一個按摩池

滿

另一個游戲池

滿

護城環池

滿

戶外池

滿

SPA按摩間

滿

冷泉池

滿

橧木池

滿

海鹽池

滿

熏衣草池

滿

蒸氣室

滿

烤箱室

滿

連隔壁的健身房也快滿了

唯一沒有滿的池就是

冰池

可能是因為水太冰的關係吧

雖然人粉多

我今天還是游了二十趟

52公尺的游泳池道

還好不會很累

結束這裡後

就跟立騰去客滿樓吃港式飲茶

東西感覺還好

之後應該不會常來吧

吃完

買黑糖剉冰回家吃

邊看電視邊吃冰

只是沒多久我累了

想休息

就先送立騰下樓

而我

則開始進入昏睡模式

過約1小時

接到宗良的電話

說他、小敏、玉英老師和明宗

等一下要來家裡聊天

我說好

隨後他們就到了

一起討論上星期的課程

順便聊我家裡的坐山立向

還有旺方和衰方

這一聊

聊了好幾個小時

本來大家要一起去大直吃手工麵的

因玉英老師家裡有事

而宗良要送她回家

所以聚會就此結束了

我送他們下樓後

本來要買便當

不過因為好像沒煮菜了

就去買了一些食材回家自己煮

下廚忙了不少時間

成果呢?

只能說差強人意

就是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