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咩咕回家後

接著就到板橋接智華

再到中壢接逆風

開始了中部出遊行

到了台中是先去跟政德、小強和小斌會合

碰頭後就直接開到鹿港

去林明堂素食麵

飽餐一頓

素食麵和豆皮菜卷湯都只要25大洋

真的很便宜

然後接續鹿港小鎮的懷舊尋古

喝麵茶

逛天后宮、鹿港老街、甕牆、半邊井

及摸乳巷等許多人文景點

充份的感受到

鹿港古樸的小鎮氣息

累了

就去吃冰還有吃豆花來消暑

由於跟小雅有約

所以我和智華先離開

反正晚上還要見面

離開後

連絡小雅

結果她電話沒接

原想說那就直接到冠捷家休息

沒想到

因為他們家小狗走了

所以正在佈置花葬會場

要送他家的狗狗最後一程

而冠捷是要我去他們家開的旅館休息

但礙於怕麻煩人家

所以我回絕了

想說再打小雅的電話沒通的話

就要先去拾麥

結果這次小雅接了

就直接約去她家接她

她上車後

先陪她去王品鑽石

拿她跟她先生的婚戒

然後再陪她去比堤看婚紗

這一看

看了好久

也談了好久

原本一件都沒穿過的禮服

在婚禮當天穿的話

12000大洋

最後砍到9000大洋

談到晚上7點都還沒結束

要不是朋友打電話來催

可能飯都不用吃了

所以先結束這裡

再趕到拾麥去用餐

到了拾麥

所有朋友到齊

人真的好多

不過這次用餐

除了享受了美食之外

也同時聆聽了一場音樂會

因為有絲竹箏樂團的現場表演

可真是一場美麗的響宴

可惜的是

還有好些料理這次來不及嚐鮮

只好期待下次

吃完後不免大伙聊天

結果小雅又拉我去跟比堤談

最後談到店家快打烊

還是只砍到8000大洋

之後就看小雅的決定如何了

此時

冠捷來電話

大聲的跟我說

約好晚上8點要去他那的

怎麼拖到快10還不見人影

我還跟他說要快12點才能到咧

他差點沒瘋掉

因為要他準備的

他都用好了

就差我們過去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隨後

我、智華和逆風一起送小雅回家

就一起去捷冠家過夜休息

只是才剛剛入門

冠捷就把ktv的設備給開了

害我就這麼高歌幾曲

吵到了懷有baby的餃子醒來

結果她竟然還問我要不要打麻將

差點讓我昏倒

之後就流輪去盥洗

然後睡覺

因為真的好累阿

在此謝謝冠捷

不愧是我的好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