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時

已經10點多

智華和逆風都78點就醒了

為了要我好好休息

才沒叫我

跟志豪和玉玫約11點吃飯

又加上逆風要先搭車北上

所以盥洗後就準備離開

離開前問冠捷和餃子要不要一起聚餐

湊巧今天是中元節

他們夫妻倆因為要拜拜的關係

因此沒辦法來

離開後就先送逆風到國光客運坐車

也等她確定買了車票

再去拾麥會合

討論的結果

是去輕井澤用餐

店內走黑色簡單系列

頗有日式風格

費用平價

整體感覺還不錯

另外這次是第一次跟玉玫見到面

她真的是個很活潑的女孩

在她的身上

我感受到樂觀

家敬可要好好珍惜阿

吃完後

就去拾麥跟建勳和炳昌聊天

途中志豪、玉玫和智華去玉芬上班的地方

看看玉芬

我則留下來

幫忙中元普渡要做的雜事

期間宗良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

因為他跟老婆剛好也在台中

所以我就找他們過來拾麥坐坐

來了

果然又是一陣的歡笑聲

聊到智華都回來了

還瞪了白眼給我

另外

下午在邊聊邊看電視的時候

看到朋友出事情了

因為除了上蘋果頭版

也好多家新聞在報導她的事情

唉呀

她紅了

不過卻是負面的

希望她能順利的渡過這關

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各自解散

也謝謝隔壁茶本味老板

二姐免費請的飲料

要離開台中之前

我仍堅持要去玉芬上班的地方

去見她一面

畢竟下午沒時間去到

總是要賠罪一下

而且也好多年沒見面了

果然

見到了面

先被靴一頓

然後再鬥嘴

也看到了她的男友

本來她男友說要吃晚餐的

但我知道這一吃的話

可能回台北就應該是凌晨半夜

所以改約下次

在短暫聊天之後

就打道回府上台北

這次的行程

真的快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