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氣氛蠻輕鬆的

因為是策略管理專題最後一堂課

本來上完課楊台寧教授有事

所以不能跟我們聚餐

但在大家強力的邀請之下

還是讓他一同前往

雖然用餐中途他就因公事得離開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能來

中午的用餐是在

北海道昆布鍋

同學們都點不同口味

然後彼此都互相分享自己的湯頭

口味還蠻不錯的

但價位

我覺得高了一點

怎麼說呢?

如果要花這樣的費用

我或許會選擇其他家餐廳

不過就沒有吃過的朋友

還是建議來嚐鮮一下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

是不一樣的

對吧

另外吃完之後

就馬上去板橋載智華

離開前她還先到中和跟她叔叔拿東西

拿完就直接下台中

然後去拾麥參加同學會

雖然這次同學來的人不多

不過還是很開心看到來的人

特別是玉婷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她了

同學會結束後

是到銀櫃去慶祝志豪生日

晚上的唱歌

也真的讓我開心到

非常非常的開心

至於有多開心

我也無法用筆墨形容

反正很happy就對了啦

也終於看到建勳的瘋

還有玉玫的狂

讓我笑到真的不行

結束後就跟智華

先陪玉婷平安到家後

我們再回竹山

到家都凌晨半夜了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