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才到家

所以睡到很晚才起床

因為在竹山的關係

所以我步調都放的很慢

起床後

騎著爸爸的機車去街上四處逛逛

發現機車輪胎好像沒氣了

所以去機車行檢查

才知道輪胎胎紋已經磨平

在安全的考量下

就跟老板娘說

該換的需要換的全部都換

因此在機車行待上不少時間

也趁此聊了一些較專業的知識

來更新我這部份的認知

修完後也接近中午

就去吃麵把早餐當中餐來吃

回家後再小躺一下

睡夢中接到智華的電話說約3點出發北上

隨後再睡

等起床都3點多

只好打電話跟她說改4

然後緩緩的開車到她家去接她

在短暫跟她們家人打了招呼之後

就出發了

延路我大部份都在聊跟柯蕊去唱歌的事情

說時遲那時快

一下子就開回台北

在幫智華把她的那「一大堆」行李卸下她家後

她則請我去吃小火鍋

以表達對我這個免費的工人加司機

一點小小敬意

我也在吃完之後趕快回家休息

因為這兩天的行程

搞的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