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今天中午時

去智華家來場方城之戰

所以利用早上的時間

去買了一支htc的手機

來讓自己瞭解所謂的智慧型手機

不然真的會跟不上時代的腳步

買到手機之後

再去買飲料就直接到智華家

到了沒多久就開桌

這次打的比較久

從中午打到晚上6點多

共打了3

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我有拿到大三元

而且是自摸到的

真的超high

總結下來我贏了920大洋

所以晚餐我請

本來要去吃熱炒的

不過人太多換吃薑母鴨

還是太多人

就往板橋市區走

突然她們說想說厚切牛排

我就打電話給小仙問板橋那裡有

最後選定史堤克先生板橋店

只不過那裡超難停車的

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停到車位

上了二樓開始點餐

我們四個人都點不同口味

就是要彼此分享

用餐感受

我覺得一般

不過價錢還蠻平價的

全部總共1千多一點點大洋

雖然晚餐花的比我今天贏的還多

但我秉持的原則

就是

開心就好

吃完也護送這三位小姐回家後

我才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