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要去捐血

昨晚還特別早睡

一早先去游泳加spa

讓自己的血液好好循環一下

再泡個溫泉

最後再去蒸氣室逼逼汗

身體整個就舒暢許多

待到12點半離開

就先去吃池上飯包當今天午餐

然後直接去捐血

這次跟上次一樣捐了500cc

一樣算捐二次

還好不會痛

因為這是我最在意的

捐完血後

皓瑋本來約要一起去算塔羅牌的

但我回家後已頭殼暈暈

非常的想睡

她只好自己去算嘍

而當我碰到床

就立即倒頭昏睡

睡了一段時間接到咩咕的電話

問晚上幾點要來我家打掃

我說6點隨後又昏睡了

起床時都已經快6

就趕快打給咩咕

說打掃改到別天好了

不然開車去載她

打掃完再送她回去會很晚

不過我還是有買魯味和拿禮物過去給她

結果碰巧遇到了泡泡

也剛好把要給泡泡的禮物給她

好久沒見的泡泡

更瘦了

卻也變的漂亮許多

越來越迷人嘍

若不是要早點回家休息

還真想留下來跟她們聊聊天

回到家後

依然非常想睡

也許是身體正在製造血液

提醒我該早點上床

我想

是該說晚安的時候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