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就接到公司的電話

別人是起床氣

我是接到這通電話就氣

連一點點小事也要打電話來煩我

試問

你休假的時候

我會打電話去打擾你嗎?

還不是照樣把你的事情給處理好

越是如此

更讓我覺得你的無能

話是說的重了些

但這就是我心中想講的

原本好好的休假

就被這一通電話給壞了興緻

還好天氣很冷

讓我沒多餘的力氣發飆

因為我很想睡覺

反正大人是不跟小人計較

我還是用我的步調

享受我的休假

平常工作非常忙的我

只能利用屬於我的時間

調整到我想要步調

記得

小事別煩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