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報告

好緊張

不過也順利完成

由鼓掌來判斷的話

應該還算不錯

另外今天上課時

同學有便宜賣Qma面膜

這是其他碩分班同學家開的

所以賣的較便宜

我買了一盒

還有中午的時候

有跟咩咕約吃火鍋

在一起吃中飯時

跟她說阜杭豆漿很好喝

不過實在太多人排隊

結果在用完餐後

人沒那麼多

就跑去買

我也順便買智華她們3姐妹的

買完後

咩咕回家休息

因為她早上割傷了手

是到醫院後才來跟我會合的

我則快回教室

準備下午的報告

課程結束

本來晚上跟立騰約去逛輔大花園夜市的

不過下雨

就電話聯絡改天去

然後

我就冒著大雨

騎著機車

到智華家聚聚

拿她們面膜和阜杭豆漿、燒餅

開始聊天

聊到雨下的差不多了

就快速騎回家休息

好冷哦

身體都濕搭搭的

回家馬上洗澡

真是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