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服務與行銷管理課程

最後一堂

上課都在報告

第一個上台的

是我的夥伴-淑惠學姐

她報告個案的部分

我覺得內容講的很棒

報完

換最後一組同學報告

她們個案在說明的部分

是用體驗行銷來呈現

準備了好多保養品給同學用

給我的部份也好多

整個課程結束

就去北海漁村吃中餐

感謝這一學期幫我們上課的副校長

這餐每位同學繳1000大洋

共收了12000大洋

所以點10000大洋的菜色

1瓶紅酒和2瓶白酒

菜都很高級也很新鮮

但我都沒什麼吃

因為都是我不喜歡的菜色

她們喝的開心

但我都沒喝

因為我不會喝酒

真是的

不過聚餐時的氣氛

都很開心快樂

這點

才是最重要的

吃完

也差不多到了跟咩咕約定的時間

果不其然

咩咕打來了

趕過去會面時

只遲到幾分鐘而以

隨後載著她

回家一起打掃

因為我不太會打掃

所以只好麻煩咩咕了

到家後

立刻動起來

忙了幾個鐘頭

總算把客廳、廚房、浴室和房間整理好了

現在只剩下庫房

在休息時

我跑去買魯味回來吃

由於買太多

兩個人吃不完

之後本想繼續的

不過看到了想看的電視

就一直休息

看完電視

時間也晚了

決定庫房改天再整

先送咩咕回家

今天清掃完的感覺

很棒

為了回饋咩咕的辛勞

送了很多東西給她

下次動工時

一定要一次搞定

在此也跟咩咕說聲

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