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起來後

家裡都沒人了

因為弟弟去上班

爸爸帶學生去比賽圍棋

所以就到柄昌家看看饅頭

變的好胖好可愛哦

跟牠玩了一會兒

就先離開去食天下找柄昌

看到他先把5000大洋還他

因為之前出去沒帶錢先跟他借

之後叫他給我帳號

他也一直忘記

所以

還他錢他還被我唸了一頓

「這錢很難還耶」

看中午用餐時間也到了

我就順便在食天下吃午餐

感謝柄昌的招待

吃完就到智華家坐坐

還陪她媽媽聊了不少天

看時間差不多

就跟智華出發到台中

到了台中就先去找小雅

因為她要拿給我

她去歐洲蜜月買的禮物

拿了禮物再聊了一下

就直接去竹林海鮮婚宴會宴

準備一起感受玉芬結婚的喜悅

晚上的主持是建勳和玉玫

穿插了不少感性和有趣的節目

感覺還蠻不錯的

菜色的部份

還可以

另外給玉芬的祝福

2000大洋

雖然不多

卻有我滿滿心意

在此也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