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

先跟建勳到早餐妹那裡吃早餐

然後買其他人的早餐後

再到板橋接湘湘、郁晨和小斌

本來是要先到林口塞德克巴萊片場

不過因為我有貓空纜車的免費票

所以就決定先去木柵坐貓纜

到了有排隊一下

誰叫我們要坐水晶纜車

就是腳底下都是透明的車廂

坐上去的當下還蠻刺激的

然後到了貓纜站後

就下來走走

也沒待太久時間

拍拍照後再上上廁所

就再塔回去了

然後開車先回新莊

因為拿要送秀蘭和逆風的禮物

再去林口吃午餐

午餐是水餃、麵食和一大堆的小菜

大家一起分著吃

吃完就到7-11買咖啡

再用i-bon買霧社片場的門票

買完就等車

等到車子後就一起逛塞德克巴萊片場了

到了之後才發現

好美

也把我想像中來的大

而且今天逛的時候

有好多cosplayer在拍照說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逛完結束後就到中壢吃飯和唱歌

這次唱的好high

逆風和秀蘭也比之前更漂亮了

唱完歌就解散

我則載建勳、郁晨和小斌一起回台中

等送每個人回家

我再到家時

覺得好累好累阿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