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北天氣晴

中午吃完午餐後就去捐血了

這是我第22次捐血

本來要捐500cc

但護士說:只能捐250cc

因為男生年捐血量不可以超過2cc

不然也會有危險的

因為身體有固定的造血量

捐完就到星巴克買香草拿鐵

開始排隊的那一刻是下午210

到我拿到咖啡的時間是傍晚440

總共花了我2小時又30分鐘

排到快要瘋掉

同時也告訴自己

以後再也不做這種傻事了

不管有多優惠

因為這樣除了浪費時間也覺得不值得

另外

在排隊等待的過程中..

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覺得現在的人真的很冷漠

就是有位女生要牽機車,所以要把車子拉出來

但因引擎已發動關係

加上有動到握把導致機車爆衝

撞倒旁邊的其它機車

在場排隊的人約有四、五十人之多

除了我趕緊去幫忙之外

真的沒有任何1個人來協助

就站在那裡看

讓我覺得很無奈

更扯的事是

我回到排隊的位置後

還聽到有些人在講一些有的無有的

說那女生應該怎麼怎麼做

不應該怎麼怎麼做

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不檢討自己沒幫忙就算了

還去責怪別人的不是

那時的我

真的很想罵髒話

希望

以後有發生這類事情時

大家能不再冷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