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繁華如朝露

隨緣放曠自在行

這是今年生日友人送的一句話

我覺的很有道理

年輕時

總覺得生日要瘋狂

所以幾乎都玩整夜的

還好慶幸自己已不年輕了

過去的生日回憶很多、很多

都是很棒的不同階段

今年以為不會有驚喜

只有滿滿的祝福

結果

今天還是讓我驚了一下

因為

我底下的幹部有幫我買蛋糕慶生

而且是在我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之下

真的很有心

也很謝謝

心裡一直覺得主管跟部屬會有一定的距離

沒想到

我的部屬卻沒有因為這樣的距離

少了跟我公事之外的互動

我覺得很棒

也謝謝今年給予我祝福的所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