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桃園南崁的特力家居逛街

我覺得裡面還蠻不錯的

因為吸引人的櫃點不少

動線設計也不錯

而且12樓有許多餐廳可選擇

例如那蘭泰式料理及野宴…等

另外

逛到2樓的維那斯藝術館

發現裡面有許多作品很棒

不管是畫作或雕塑品都有令人駐留欣賞的魅力

我想

爾後若要選擇裝飾品來點綴客廳的話

這裡會是我其中之一的選擇

隨後找到我要的商店

買了竹花茶盤、茶具組和茶海

附註一提

銷售姐姐可能跟我投緣的關係

跟我聊了好久好久

聊到特力家居打烊

而且過程中有來了四組客人來買茶具

臨走前

姐姐還送了我

歐貝拉巧克力布丁和御林軍丹麥奶酥(一大盒罐裝餅乾)給我

真的很謝謝她

不過更跨張的是

她知道我是單身後

堅持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我就在想

才今天剛認識而以

怎麼對我這樣好呢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