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剛從基隆搭最後一班2330的區間車回板橋

再從板橋騎機車回住處

到家都凌晨1點多了

會去基隆的原因

就是給我的好友nick一個支持和鼓勵

怎麼說呢?

他之前長年在大陸工作

由於有自己的夢想

所以辭去百萬年薪的職務

決定今年回台灣創業

在創業前也計畫用12天的時間

以單車方式來環島

除了好好沉澱自己之外

也思考正確的下一步該如何走

這個精神很令我敬佩

特別是他執行環島這件事情

是他一個人來完成

很難 真的很難

但很多事情就是因為堅持

進而執行並達成

所以才有它的價值

今天他騎到基隆這一站

我沒有一絲猶豫

就決定要去基隆給予他加油打氣

因此下班之後

搭晚上714分的火車去基隆

到了基隆跟nick見到面之後

彼此的談話就沒有停過

聊了很多而且很開心

我也將之前為他留存的一些手工拉麵成功的報導

給予他做為以後創業的參考

他知道創業很難

也很多人不看好他

正因為如此

更加大他的決心

我相信他

並且祝福他

因為我知道以他的能力

再加上他的堅持

成功只是遲早的問題

加油 n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