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159分剛到

收到小雅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

真的很開心

因為她除了記得之外

還準時送達祝福

今年的生日

原本就打算一個人渡過

所以過了12

我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吃著在85c買的草莓法蘭斯小蛋糕

搭配好喝的海鹽青茶

許下生日願望

本想應該就此劃下句點

沒想到

下午的時候

公司的主管及同事幫我慶生

擺了整桌的食物

還有上層鋪著滿滿的草莓和奇異果

以及內餡裡包附著藍莓及布丁的蛋糕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而我也吹了蠟燭

再一次的許下生日願望

過程中

雖然臉上有被同事塗奶油

但很有過生日的Fu

今年算低調渡過

因為沒有去KTV狂歡

不過收到祝福很多

有在電話中唱生日歌給我聽的朋友

有要買htc當禮物送我而我說不用的朋友

還有裝作不知道

卻給我驚喜的朋友

謝謝這些朋友的心意

最後

我也要祝福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