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曉琳買完早餐後

就送她到板橋搭捷運

這一整天

我都在專心做報告

晚上她跟朋友要吃飯

也剛好薇如在線上說想吃火鍋

問我要不要跟她去吃

想說好久沒見

就答應了

選了在板橋店的陶一軒吃飯

跟薇如吃飯

聊的都是她在澳洲的生活

還有她失戀和準備移民署考試的事情

聊天中

我才發現

原來在台北生活是不容易的

可見我真的少了一根筯

應好好珍惜

這一頓

之前就說好要請她的

共花了798大洋

結束後

看車子沒油

先去加滿

然後再去捷運站接曉琳

回家後

她一直在房間聊天

我則一直在客廳看電視

今晚的「小資女向前衝」超好笑的

讓我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