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上

一定都會遇到很多讓自己成長的人

我今天晚上看的這片子

是在描述主角死後

遇到的五個人所給予他的成長

電影的呈現

相信每個人看完的感受一定有所不同

而我的心得是

遇見的第一個人

讓我知道

結束也許是另一個開始

每個人的付出 一定會有回饋

只是呈現的方式不同而以

遇見的第二個人

讓我知道

犧牲不一定是失去

只另一種延續

而且遇到任何困難

不要逃避

要正面的去看待

才能真正的克服一切

遇見的第三個人

讓我知道

憤怒不是與生俱來的能力

它只是累積不滿的產物

只有原諒和寬恕

才能重新看清所有的事物

遇見的第四個人

讓我知道

愛沒有終點

在失去愛的時候

千萬不能失去愛的動力

因為愛

是讓我們可以去愛 也懂的被愛

遇見的第五個人

讓我知道

每個人要走出陰影

人的過去一定會有不好的事物 留在心中

唯有洗滌自己的心靈 勇敢的面對

才能重新開始

希望大家有空也能去觀賞

相信會有更棒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