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四台車會合後

浩浩盪盪的從豐原往新社出發

沿途中果然還沒看到花海

就先遇到車海

心情變的有點悶

還好大家一直聊八卦

也就不會想那麼多

到達後 人潮胸湧

但看到花海時

自然的就不在意那些了

而是開始欣賞這美麗的景色

享受眼前的一切

時間一下子也到了下午130

接著開往下一個目標 東豐鐵路

東豐有二條自行車道

我選了適合的腳踏車後

就往比較遠的那一段來騎

一個人邊騎邊看風景邊吹微風

感覺其實很棒

只是以正常的速度前進的話

來回需要2個小時

這是我第二次來

還是覺得不錯

以後有空我還會再來

不過要找個會跟我邊騎邊聊天的人

今天的行程

是在晚餐後結束

16人參加

不過這次從台北特別來的朋友

我還是不認識

可能是今天的互動太少了吧

不過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