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的很早

因為要整理這半年的東西

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整理及打包

想不到

認真投入

2個小時的時間內

全部處理完畢

之後就把鑰匙還給房東

並開玩笑跟她說賺到半個月嘍

且給她我在台南這半年的加油點數

離開台南往二高的途中

想說回中部時會經過劍湖山

一個想法的改變

就決定我新的行程

到了劍湖山後

還沒開始玩就要先付100大洋的停車費 真貴

再加上門票699大洋共是799大洋 一定要玩的開心

首先第一站是去『震撼飛行』

說穿了就是坐上了模擬椅看著影片感受刺激

但一點都不真實

第二站可就嚇死我了『飛天潛艇』

讓我感受到G5的馬力俯衝

這是全部遊戲唯一讓我閉著眼睛的

可怕指數我給第一名

第三站『勁爆樂翻天』

零錢掉了一堆 沒想像中可怕

第四站『迴旋磁場』

看起來不可怕 讓玩起來讓我有點想吐

第五站『天女散花』

在空中享受風的吹拂 很棒

不過可能是上一站的後勁威力

讓我仍有一點暈炫

第五站『擎天飛梭』

簡單說就像六福村的大怒神

可怕指數第二名

第六站是最享受的『摩天輪』

是休息片刻

是高空俯瞰美景的愜意輕鬆

第六站是『超級戰斧』

看似可怕但我不怕

第七站是『衝瘋飛車』

好玩刺激有想再玩的衝動

但還是下次吧

可怕指數第三名

第八站是我的最後一站『狂飆飛碟』

飆的我頭昏目炫 超想吐的

這個遊戲整整讓我休息了半小時才能繼續行走

其實來到劍湖山 讓我回憶許多

因為之前來的時候都是二個人

幾乎每任女友都一起來玩過

一個人雖然也開心 但我不再這麼做了

想到去年跟前一任女友去日本的迪士尼玩

也曾在劍湖山有過足跡

又再次讓我溫習過去的美好回憶

心中有點莫名的不捨

另外今天以為會很少人來的

結果一堆團體 國小 國中

害我每個遊戲都要等 無奈

整體而言

我覺得應該再多點主題及設施

去了日本迪士尼3 再比較劍湖山

真的覺得劍湖山太小且吸引點不足

期待下次來的時候能更棒嘍

結束劍湖山之後的約會是6點在台中的聚會

聚會的開始 是播放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很感謝大家都看過的情況下陪我再看一次

看完後很期待續集的上映

也瞭解朋友們為何如此推薦這部影片了

多虧逸秋花了400大洋買了正版的DVD

不然今晚我還無法觀賞

難怪覺得妳今晚特別的美

影片結束就是聊天的開始

除了分享心得外也聊聊大家生活的點滴

現場準備各種口味的蛋糕 好吃

聊的很開心

但時間不夠很令人討厭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