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姐姐婚後的南投竹山補請

在龍天樓宴客

來了好多我不認識的長輩

但奇怪的是

長輩都還叫的出我名字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只能用傻笑來化解一切尷尬

中午跟弟弟又是幫忙招待

果然沒有吃到東西

不過還是很開心

畢竟是家裡的喜事

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呢

連求姻緣最靈驗的霞海城隍廟

我都已經去過2次了

怎麼都沒有曙光出現阿

找個時間

還要再去一遍 GO

另外姐姐的喜客結束後

我還趕到台中新社跟朋友聚會

雖然上午的活動沒有參與

但下午及晚餐的部份

還是讓我覺得很好

特別是送mily、小龍、祺芬、penny還有紫竹琳

在回台北的車上互動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