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活動結束之後

在回台北的路上

順便送紫竹琳回觀音的家

她才發現有東西放在我車上沒拿

所以她就跟我約晚上在桃園

要拿回她的東西

我下了班之後就騎機車去桃園

到了才發現她比我早到

之後一起去吃晚餐

這頓她說她要請

吃完就在附近散散步

走累了就選了一間咖啡廳來坐

她點了四物花茶

我點了香草奶昔

雖然貴

但還挺好喝的

我們聊到十點半

礙於隔天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就彼此道別

她開車所以不會冷

我騎機車回台北的時候

好冷

下次我也要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