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跳舞課程有2

分別是有氧跟Hip-Hop

本來打算兩堂都上看看的

但穿牛仔褲的我

櫃檯說穿這樣跳有氧會卡卡的

建議我不要跳

所以我只跳Hip-Hop

跳完的感覺

就是覺得很好玩

而且時間過的非常快

跳的正開心就已經接近下課了

在最後結束時

老師有跳一次晚上教的舞步

整個連接起來跳

真的是超水準超好看的

老師跳完大家都鼓掌

希望以後的韻動感跟抓點的水準也能跟老師一樣

另外我也要學薇如每個不同的課程都去跳一下

再去感覺那種舞是自己最喜歡的

就固定去上那課程

晚上很謝謝薇如陪我一起跳

不然一個人我還真不敢跳

因為這堂課只有我一個男的上

其他都是女的

而且是嘻哈味很重的嘻哈妹

風格很酷

也很正

但老師的舞步我都來不及看了

所以也沒空看正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