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時候

mily打電話問我

住的地方有沒有陽光

問完就說

你生日快到了有沒有想去那裡玩

我說

朋友已規劃在生日當天要去苗栗大湖玩

她說她有事沒辦法來

不知道怎麼把已經買好要送我的生日禮物拿給我

我就說

下午我要去三峽授課

不然去找她好了

所以下午在上完課的時候

4點多

再趕過去她家已經5點半左右

路程中我在想

她應該是要送我盆裁這類的禮物吧

果不其然

是蘭花盆栽

很漂亮

我也很喜歡

只不過希望以後寫張卡張就可以了

因為我覺得心意最重要

當然也謝謝mily送的禮物

這蘭花盆栽

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