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2個約會

1個是朋友的聚餐

1個是跟不同朋友去看電影

跟紫竹琳、貝蒂、良印及榕妹約了早上11

在老地方-板橋火車站

接到她們後

就先去吃期待已久的卡哇依

為何期待呢?

原因是之前來了好幾次都沒吃到

到了之後她們是拼了老命點餐

就只是因為我要請客

不過我也表明

2000大洋就是要來對付她們的胃

所以就點了很多不同的餐點

但也由於好吃的關係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也非常滿足

用餐後天氣還蠻悶熱的

而且離下一攤的時間仍有餘裕

就提議去吃冰

隨即驅車去台北火車站附近停車

再走路去南陽街吃冰

吃完的感覺好消暑

也謝謝良印的招待

吃完也離看電影的時間差不多了

就跟榕妹去京站的華納威秀去跟其他人會合

今天好像旅遊帶團

雖然都是榕妹的朋友

加起來共有13個人一起欣賞電影

鋼鐵人2看完的感想

其實不多

只覺得鋼鐵士兵太弱了

不過內容還是有不少值得觀賞的片段

和好笑的對話

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去看吧

看完後就去

金色三麥餐廳-台北京站店

ShronYonneNikkiVitaWenAlexVicente同一桌

我跟伯昇、榕妹、CindyPhoebeVicky同一桌

點了披薩、沙拉還有飲料及不少的黑麥和小麥啤酒

雖然我不喝酒

但看著大家喝完臉上滿足的表情

想必心中是很享受的

可見這家啤酒好喝

聊天中也玩了一些遊戲

整個包廂充斥著笑聲

晚上的我

很開心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