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已經答應朋友

要一起去新竹關西的藥師佛禪寺走走

但時間上一直不能配合

今天總算是空出時間

就載著明宗往關西的藥師佛禪寺前進

到了之後

置身於四面環山且綠意盎然的地方

感覺很好

首先是先跟藥師佛、日菩薩、月菩薩拜拜

然後再到二樓的大雄寶殿拜拜

這裡的拜拜是不拿香

還蠻特別的

之後我花了3600大洋點了藥師佛燈

類似光明燈保祐平安的

然後在工作及愛情上各求到一支籤

工作籤詩:

功名得位與君顯

前途富貴喜安然

若遇一輪明月照

十五團圓照滿天

愛情籤詩:

財中漸漸見分明

花開花謝結子成

寬心且看月中桂

君即便見太平

求完之後

也謝謝張誠老師幫我解籤

除了讓我知道其中的含義之外

也提醒我要注意的地方

二支籤都是好籤

還蠻開心的

不過事在人為

任何提點都是參考而以

重點還是自己的心

在這裡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一聊之下也忘了下午跟瑜萱還有小甄的聚會

直到要離開上車子時

看到放在車內的電話未接

才趕快回撥

知道趕過去的話

應該還來的及

先送明宗到他放機車的地方之後

我就直接開往國父紀念館

到了時候也是她們結束的時候

雖然沒有機會跟其他16位朋友認識

不過還是接了瑜萱、小甄及龍德

到中壢開始了下一攤

本來秀蘭說要趕過來的

我們人到了中壢才說不來

秀蘭妳給我記住

這次的小聚會

她們說感覺比下午的還開心

其實聚會在聊聊彼此近況

人多人少不是重點

聊到晚上9點多

因龍德還要趕回台中

就送他到國光客運坐車

之後送瑜萱回大溪

我跟小甄也去瑜萱的家中坐坐

本想只想坐一下

沒想到

話匝子一開

聊到快凌晨1點才走

謝謝瑜萱的堂姐在我們聊天中

切了蘋果跟西瓜的招待

也謝謝瑜萱送的護衛汁跟黑麥汁

不過要走的時候

忘了她借我的書「火星男碰到金星女」

等下次再拿嘍

離開後就往桃園送小甄回家

我回到家也都2點多了

雖然不會很累

也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