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年沒去佛堂了

跟瑜萱約了8點半在桃園

因為要去富德宮上課

上的課是越語班

裡面幾乎都是越南人

只有我是台灣人

早上上課內容

都在闡述著前人開道、辦道的辛苦過程

上課方式是

點傳師說一句

然後再翻譯一句

一開始不知為何

心很不定

而且心跳很快也很想睡

但慢慢聽課下來

心也漸漸平靜

心跳也恢復平常的頻率

之後的專注力也變的很強

上完課的感想就是

活著

要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上課完後是中午用餐

每道菜都很好吃

吃完就在外面跟瑜萱聊天

聊一聊師母就剛好走了過來

跟我聊了很多

也在她身上學到很多

其中

我印象深刻的是

她說

未來有兩條路可走

一條    是生活路

另一條 是修道路

生活路 吃、喝、玩、樂 真享受 難了苦

修道路 犧、牲、奉、獻 真辛苦 了脫苦

真的很有道理

不過我也有想到一條

叫愛情路

愛情路 酸、甜、苦、辣 真付出幸福

我覺得應該還蠻有道理的

之後跟瑜萱聊天聊到大家都走了

就移往桃園的IKEA

先到IKEA的餐廳

點了飲料

再繼續聊了很多

也給了她很多意見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就傍晚4

然後開始在IKEA逛了一下

我還買了相框跟桌鏡

花了698大洋

逛到約莫晚上6點時分

也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就在IKEA的門口

互道再見

今天的第一步

很棒

希望後續接觸輔大的伙食團後

能投入更多的心力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