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點半下班

因為下星期一要稽核

忙到6點半才走

很悶

剛好秀蘭跟淑恆要去吃飯

問我要不要過去

想說找人聊天解悶

上了高速公路

更悶

因為塞的很跨張

快到8點才到中壢

她們都吃飽了

陪我到我想去吃的那家店

結果收攤

我悶到無言

就隨便找一家吃

吃完

她們就帶我去中壢的觀光夜市逛

玩了很多遊戲

心情有好了很多

本來還要請我看電影的

不過時間太晚

決定下次看

妳們倆可別忘了

另外

晚上我所有吃的喝的

都是秀蘭作東哦

謝謝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