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約晚上7

要去士林跟柔吟拿奶凍的

但車子就是發不動

眼看時間快來不及就跟柔吟說改天拿

車子到了修車廠把該修該保養的一次解決

花了14000元整

真讓我感覺

最近不僅破病還破財

之後還是決定去跟柔吟拿

快到她那裡

打了電話過去

她說:她人在三重

我整個快昏了

還好有她室友在

不然可就白跑一趟

本來拿完要去中壢跟秀蘭和瑜萱聚餐的

但時間太晚

所以決定不去

最近我覺得我什麼都不順利

工作事情多

身體不舒服

感冒也沒好

真的有烏雲密佈的感受

找個時間

我看要去廟裡拜拜

這個農曆七月

真是讓我不順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