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接到冠捷電話

問我幾點到

那時的我

還在昏睡中

一回神

大概知道舒跑盃要棄權了

因為趕不過去

對冠捷很不好意思

先前報名作業全都是麻煩他

最後我卻不能到

還好都是麻吉的朋友

不然下次一定不會再邀我了

掛完電話後

我再補眠了一下

就起床盥洗

然後去炳昌家看饅頭

饅頭變胖了

這是我第一眼的感覺

而且充滿活力

牠看到我

馬上奔過來

狂舔我的臉頰

真的是不改牠調皮搗蛋的個性

不過就是這樣的牠

才是真正的牠

也是我最愛的牠

之後跟炳昌的家人一起聊天

發現每個人都喜歡饅頭

也都對饅頭很好

這時

我才真正放心

聊到中午

炳昌也要去上班

所以我也順勢離開

要走的時候

真的很捨不得饅頭

因為牠的眼神

不想要我走

我感覺的出來

離開了炳唱家之後

買了中餐回家跟家人吃完飯

小睡了一兒

就跟人在台中的阿賢連絡

約了東海商圈

我就跟家人說我要先到台中再回台北

說巧不巧

我人開進東海商圈時

剛好看到阿賢跟寶寶下車

然後就一起去逛了一下

到了晚餐時間

去了味之初吃頂級拉麵

隨後雖都要回北部

但因為目的地不同的關係

所以在停車場道別

晚上的車況

有點塞

到了台北也接近9點了

這兩天回中部

還有好多朋友沒見

下次應該星期五晚上就出發

不然時間一定不夠用

夜深了

身體也累了

該睡了

最近很多感觸

找個時間

一定要用筆墨好好抒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