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在補眠

平常時間睡眠不夠

只好用假日彌補

好慘阿

本來跟小仙是約昨晚吃飯的

不過因為臨時交辦事項

延到今晚

約在她家的八方雲集晚餐

點了好多小菜

吃的好飽

聊了很多話

讓我一解最近的苦悶

也謝謝小仙去台東買給我的蘭嶼芋

還不錯吃

結束這裡後

去小卓家拿要送我的東西

因為小卓也剛好才台東玩回來

彼此不認識的她們

卻在同一個時間點去台東玩

也都剛好在同一天把東西送我

好巧哦

小卓送我一顆台東釋迦

初鹿牧場的牛奶糖

一本LeBags的筆記本和Kangol的零錢包

食物很好吃

東西都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

謝謝妳小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