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睡的我

今天自然晚起

還好有請假

不然上班一定很累

早上跟建勳去烏日建勳大哥家閒聊

順便幫忙搬家具回店裡

中午再去太平拿店的專屬碗具

下午休息一會兒就回台北了

由於這幾天的奔波

原想早點休息的

不過世賢卻來電說要來找我

從中壢過來新莊也有段距離

加上久沒碰面

就約在我家樓下

一見面首先給我的訊息

是要我當他226的伴郎

好兄弟一場當然沒有問題

算算加上這次

已經是我第三次當伴郎了

何時才換我當新郎呢?

另外

他說他想去泰式按摩

我則皺紋著眉頭說

這三天我已經按摩過二次

但如果他堅持

我也是會捨命陪君子的

不過我意願實在不高

這不是錢的問題

是過於頻繁

試想如果連續吃了幾天的泡麵

應該不會想再吃泡麵吧

在聽完我的想法後

就改去吃飯聊天

也好久沒跟世賢聚聚了

所以今晚聊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