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語課

已經一個多月沒去上了

雖然如此

還是很快進入狀況

只是班上只剩我一個男生

不知道這算是好或壞

上完課

先去幫炳昌買海賊王突入篇的玩具

花了1800大洋

然後再買午餐回家休息一下

另外

跟文祥有約下午見面

吃完午餐後

就開車去他的公司接他

再到附近的LATTEA請他喝綠蓋茶

由於彼此已經好幾年沒見面了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也深深的體會到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本來在下午聊完就打算結束這次聚會

不過文祥因為在東方帝國任職房屋仲業

想請我去他的公司參觀

我也不好拒絕

去了之後

又帶我去看了四間房子

時間拖到十一點多才結束

雖然房子的各方面和地段都不錯

不過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要在今天下訂買房子

對我而言

實在太過冒險

也不是我的原則

晚餐還沒吃

好餓

雖然如此

今天我也學習很多

人與人之間的

應對進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