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一天

今天也差不多了

美語課從早上10點上到下午1

然後再接著上字彙解析

從下午110分上到240

快沒力了

因為沒吃中餐

由於老師認真教學

所以拖到3點多才下課

下課後

馬上跑去吃午餐

吃完本來想回家休息

因為太想睡了

但又想去捐血助人

正負想法在內心交戰之後

還是決定先去捐血

沒想到

排了半個多小時

才好不容易輪到我

竟然因為

有吃感冒藥的關係

護士不給捐

我也只好乖乖的配合

繼上次星期熬夜被打槍後

又再次中槍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

等我感冒好了

我會再去捐血的

之前從來沒有這樣的事件發生過

但這一發生

就連挨了兩槍

還好我生命力夠強

會再接再勵的

加油

往第17次捐血次數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