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澎湖之旅

終於到來

星期四下班後

開始準備著行李

然後在星期五的早上

到松山機場跟大家碰面

這次出遊的朋友總共15

不過一同搭第1班的只有14

因為小江遲到了

所以他搭第2班飛機

到達澎湖後

首先看到的是我們的車掌小姐

叫顏華詩

是一位年紀很輕又漂亮的妹妹

開始帶領著我們的行程

第一天的路線是

中屯風車(風力發電廠)

白沙濱海公路

通樑古榕(易家仙人掌冰超讚)

澎湖跨海大橋

竹灣螃蟹館

二崁古厝

午餐(餐廳用餐)

鎖港紫微宮

鎖港鎮風石塔(澎湖最高的石敢當)

小門嶼鯨魚洞景觀

媽宮名產的工廠

返回民宿(夏之都)

放完行季之後

就去山水海灘玩水

晚上在民宿外面BBQ

同行也進行著怡雯的生日叭

加上煙火秀

另外大家還因為食物不夠

還跑到商店買泡麵來吃

之後有人休息

有人看電視

也有人開始玩起遊戲

而我就是其中一位

玩到也差不多了

大家就各自回房休息

第二天的行程

是去七美跟望安

一大早去港口搭船

因為要去七美的船程

220 分鐘

到達七美

首先是去看雙心石滬

然後再去看小台灣

還有經過七美人塚

石獅&石象

最後是去看望夫石

就到港口搭船要去望安

船程約110 分鐘

到達後先去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然後是中社古厝(桂花巷)

就返回澎湖本島了

到了民宿後

在民宿吃合菜

吃完就去夜釣小管

結果一隻都沒約到

夜釣結束是逛澎湖的夜市

非常的小

只有零散的幾攤而以

回到民宿

有人休息有人洗澡

而我和小江、志杰和凱文

一起坐計程車到市區走走

最後是去弗落依得來場男人間的談話

他們喝酒

我喝可樂

澎湖的pub的消息也不便宜

光我的部份就花了450大洋左右

聊到時間差不多了

就一起回民宿

今晚是在澎湖的最後一夜了

明天是水上的行程

不過我卻要搭第一班飛機回台灣

因為投資學要期未考

晚上還要參加雅玲的婚宴

所以我的行程

就給原來沒有參加水上活動的朋友嘍

雖然只有二天的玩樂

不過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