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第一班飛機

從澎湖到台北

下飛機後立刻趕去上課

課程中

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我想可能是太累的關係

由於這是最後一堂課

所以班代中午有辦謝師宴

Mr. Onion

我點義大利青醬麵

整個套餐約400多大洋

我吃的好飽

結束後同學們再一起坐計程車回教室

開始投資學的期未考

原以為4點半就可以考完

結果考到5點半

繳完卷後

馬上去京城接sadie

再直接趕往台中

8點多了

到了台中是先去拾麥

接完建勳後再去春天赴宴

果然

新人都已敬完酒也接近尾聲

我是先到新娘室找雅玲

再出來會場跟眾多的好朋友打招呼

最後還被叫到台上

發表自己對雅玲結婚的感想

也不事先告知我

害我都沒準備就上去了

說的零零落落

下台後找其他好友聊天也到十點多才離開

由於晚到沒東西吃

在離開之後跟sadie和建勳到逢甲用餐

吃完就送sadie去牽車

沒想到這時

我的車子出了狀況

還找了車廠的人來幫我修理

結果換了一顆電瓶

花了2000大洋

還好價值合理

不然我都很擔心老板獅子大開口

修好車子就去火車站接格格

再送建勳和格格回去拾麥休息

我呢?

已經累到不行了

最後決定住先住台中

明天再回台北

晚上住宿的地點

是阿釣家

還有

平常有很多事情都麻煩sadie

所以這次去澎湖有帶些紀念品給她選

雖然禮輕

不過誠意我想應該夠吧

最後

是要跟雅玲說的是

雖然沒能全程參與妳的婚宴

但專程下台中的心意

相信妳感受的到

結婚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希望有智慧且聰明的妳

能帶著阿洋一起成長

另外

給予妳的祝福

雖然不多

只有3200大洋

不過希望妳過的很幸福的想法

應該已經遠遠大於禮金的部份了

藍雅玲

不僅要幸福

而且要

永遠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