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忙

因為很多行程

上午去台北上碩分班的課

中午趕回家要換車子

結果學長把我的車子開走了

因為他要帶女友出去玩

在時間趕不及之下

就用機車直接奔往龍潭

中間還有一段下大雨

騎了一個小時才到

好遠阿

也淋了一身溼

到了之後

開始上風水課

下午課程的重點

先溫故知新

然後實施神奇的O環測試

再瞭解什麼是表面真實

何謂確實真實

也介紹靈、潛意識及身這三部份

最後再提到

五行、八卦、太極、兩儀、乾坤

還有科學的風水及龍穴等等

然後在要下課之前

皓瑋打電話給我

說要約一起吃晚餐

我說

剛好我要去吃喜酒要不要一起去

她說不要

那剛好有朋友要慶生要不要一起來

她說好

我們就這樣約定了

下課後

趕回台北

不過因塞車關係來不及參加喜兆延的喜宴

就請騰畯學長先幫我包2000大洋

當作我的祝福

在此先跟兆延說sorry

其實我是很想去的

也想吃香草花園的喜宴滋味為何

無奈時間趕不及

雖然如此

總是要祝福你

新婚愉快且幸福美滿

而我回到了台北後

就先去跟政良借TIDA來開

然後再到板橋火車站接皓瑋上車

頭有點昏

因為皓瑋變的太漂亮了

之後就直接去錢櫃幫小仙慶生

一進門

發現好多人

然後已經開始high

而中間有個喬段

是每個人輪流拿禮物給小仙

然後給予小仙祝福

我送的禮福是牛仔布造型包

希望小仙會喜歡

這次從7點半開始歡唱到11點半

共唱4小時

唱完就各自離開

我呢?

因為皓瑋肚子有點餓

所以先陪皓瑋去吃世界大王永和豆漿後

再送她回公館的住處休息

我才回家

總之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