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的太瘋

再加上明翰醉倒了

所以立騰和明翰都住我家

起床後

也快接近上午11

買完早餐

大家在我家吃完後

就各自回家了

我則繼續回床上休息

直到下午4

跟玉玫約好的時間也到了

就出門去她大姐家接她

然後到客滿樓吃晚餐

她點的量好少哦

是女生的關係

還是因為我請她的關係呢?

不管如何

她邊吃邊說很好吃是真的

這次的聚會

跟玉玫聊了很多也很開心

由於她還要趕回台中

所以在吃飽喝足後

就送她到林口坐客運

在她下車之前

她送我她去宜蘭買的牛舌餅

我則送她好吃的蜂蜜蛋糕

正所謂禮尚往來

下次等她有空再來台北玩的時候

再帶她去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