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我

四點多就起床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既然醒了

就開始整理要去日月潭的東西

小毅的電話也在6點多響起

因為我要去台中火車站

接他還有他朋友和他朋友的女朋友

出門後

車子的排氣管竟破了洞

延路吵死了

真是氣死我了

昨天我HONDA的車子回中部時出了問題

我還特別回家換我另一部福特的車

是怎樣

兩部都給我在這個節骨眼製造麻煩

我也沒辦法了

早上也沒得修 又有要到日月潭的時間限制

所以對給我載的人說聲抱歉

一路都還蠻吵的

不過也順利的到了日月潭

好多人阿

這是我報到時的想法

所以就用相機拚命的拍照跟錄影

見証這歷史的一刻

在東鑽西晃之時

我們隊員也陸續到齊

原來我們的隊名叫日月潭水蛙隊

下水的人總共8個人

裡面還有一個女生

真酷阿

越到下水的時間  越是興奮

1001下水 我特別看了錶

一開始的時候還蠻輕鬆的

而且每隔100公尺

就有救護站可喝水和吃巧克力補充體力

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怎麼感覺看不到終點

就在想  還要多久才會到達呢

且浪是越來越大

就越難游 越游越想吐

果然把游渡日月潭想的太過簡單容易

又加上遇到太多狀況

以及小腿抽筋

還是在第23站決定宣告投降

看了錶 上救護站的時間是1120

所以共游了1小時又20分鐘

之後就等了好久才等到船來

載到了終點

很開心的又跟隊員會合

之後就一起用餐聊天

這次日月潭總共的費用只花了1000大洋左右

加上外購浮板700大洋 也沒超過2000大洋

而且又有泳渡証書 游帽 T 便當可領

其實還蠻划算的

只是沒有游完全程

覺得還蠻遺憾的

不過沒關係  我打算明年再來

而且會做好萬全的準備

不會在像今年一樣了

又忙又亂又曬傷 真是○○XX

另外今天姐姐的男友來家裡提親

沒能到場 還真是覺得對姐姐不好意思

但結婚會到場  比較重要吧

我想

他們婚期訂在明年的117

在台北的世貿33

奇怪我怎麼沒聽過

還在33樓宴客

不過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祝福姐姐幸福快樂

而我現在則是很累很累很累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