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假日真好

因為可以睡的很晚

而且很舒服

由於前幾天的mail有收到捐血邀約

本預劃在上午去捐血的

但仍敵不過睡意

所以拖到下午才去

捐血時mily剛好來電

護士小姐打趣的說

他正在救人哦

晚點再打阿

我聽了還覺得蠻好笑的

今天一樣捐了250ccB型血

護士說可能水喝太少了

所以血流的很慢

難怪這次抽血的時間好像久了點

另外今天捐血的還好不痛

不然我的頭又要開始昏了

捐完血後

喝了一瓶光泉的低脂牛奶和二小包黑芝麻薄片

離開時還送我一條百齡牙膏

由於跟mily4點在八德見面

所以結束捐血就去卡哇依要買份炒麵麵包給她

結果卡哇依沒開

就想說見了面再一起去吃晚餐吧

之後到了八德接到她之後

就直到去東木草堂吃飯

紫澐在我跟mily吃飯過程剛好打電話過來

有叫她一起過來吃

不過她說她人在龜山無法來

另外因為mily晚點還有事要去關西一趟

所以就加快用餐的速度

這次聚會聊的很開心

希望mily的心事能早點看開

我也提醒她要多喝水

感冒才會趕快好

加油嘍 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