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

就已經跟小豬約好

5號的時候要去竹南找她

然後也很開心跟她出遊的一切

昨天早上特別去埔里

吃了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怎麼說呢?

因為這家餐廳沒有招牌

而且所有餐點都沒有蛋奶

卻非常好吃

1個人只要299大洋

可以點任何餐點吃到飽

不論是比隡或麵食、甜點、咖啡、花茶還是其他餐點

都是超棒的

難怪在沒有招牌的情況下

客人仍絡繹不絕

跟老板及老板娘閒談

才知道她們以熟客為主要客群

為何如此?

一則怕忙不過來

二則是顧全品質

會來這家品嚐

是因為朋友想在台中市開餐廳

要來這裡取經參考

我個人是覺得這家餐廳

很優質且值得學習

也在離開前拿了店家的名片

才知道這家店名叫「化城小品」

用餐離開後就先送弟弟回台中

到台中也下午3點多了

所以就打給小豬約見面時間

跟她掛完電話後就開國道1

先到頭份交流到下來之後

再走平面道路到竹南

透過小豬以電話報路的方式

到達了她家門口

她上了車

我們先去竹南龍鳳漁港看夕陽及散步

那裡的海景很漂亮

風海也很舒服

我們一邊散著步、一邊聊著天

很輕鬆也很自在

累了就找木椅坐著聊天

一聊就從5點多聊到7點多

時間過的很快

之後就去「上紅咖啡館」用餐

點了不同餐點

因為可以品嚐彼此的口味

好吃

小豬也在用餐時把要送我的生日禮物拿給我

她問我要馬上拆嗎?

我說我回家再拆

用餐到快9點離開

在車上我們提議要去唱歌

就電話跟好樂迪訂了920分的包廂

到了好樂迪之後

買了4個小時

然後開始兩個人的唱歌PK

開唱後我才發現

原來小豬也是歌唱高手中的高高手

聲音除了好聽之外還是好聽

而且很有磁性

說也奇怪

4小時應該是很久才對

結果一下子就過去了

在服務生來通知時間快結束時

我們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只好把沒唱完的歌留在下次再唱了

不過晚上真的唱的超開心的

送小豬回家已凌晨140

我再趕回台北也接近3

到家後

打開禮物

是一個星型的玻璃瓶

裡面放滿了手折的紙星星

並在瓶口綁了粉紅色的絨帶還別上一個白翅膀

瓶子的正面

貼了一張我的照片而且有護貝

難怪小豬會說禮物是獨一無二的

真的很高興收到這份禮物

因為很用心

所以感動

禮物都是小豬親手作的心意

我很喜歡也很開心

這是我今年的第三份生日禮物

謝謝妳 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