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活動

終於在今天來臨了

雖然我沒有參加只是幫忙

但裡面的朋友很多都是認識的

所以想到可以跟大家見面聚聚就很開心

早上載了雲遊客、lulu和紫竹琳後

就直接往台中前進

路程中還是跟以往一樣的長舌

而紫澐在另一台車

不過也打了二通電話來加入我們的哈啦

我們到了台中市崇倫公園後

才發現是最早到的

之後朋友陸陸續續的來臨

也開始了這次的生命圓舞曲

因為我是路人甲

所以就看著車上的三位朋友去領資料及名牌

而我就是拿著相機一直拍

首先是大家的自我介紹

還好我沒參加

所以活動中的一切安排我都不用參與到

自我介紹後就是開始踩氣球的遊戲

由於我沒玩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玩

只有在旁邊幫忙

玩下來時間也過的很快

都快下午1

就去「草的堂」餐廳用餐

不過50多人一起用餐

真的讓我等的好久

還好有去學用氣球折小狗

折了2隻可愛的粉紅狗

用完餐後又回到公園

是參加人員活動筯骨的時間

等所有人到齊後

就開始了

舞動生命的旋律:生命圓舞曲

看大家跳的亂七八糟

其實也蠻好玩的

我也有用錄影的方式把這一切給記錄下來

而活動的最高潮

竟然是在結束前才呈現的

原來是小丁跟她的女王求婚

過程雖然簡單

但有感動

女王也在大家的見證和祝福中

說了「我願意」

希望小丁能好好的照顧女王

也能把幸福延續給在場的每一個人

活動結束後

紫澐跳糟到我這一車回台北

在回台北之前

先跟小白等一群人去用餐

用餐開心交談之時

卻聽到「國道三號走山事件」

希望是無人傷亡的狀況

吃完飯後

就直奔台北

也把車上的每個人給送到指定地點

今天蠻可惜沒參與到大家的討論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在旁

默默的與活動進行著

並跟一些老友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