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活動

終於成行了

接到了淑恆、秀蘭及小豬之後

開啟了第1天的序幕

首先是到國道六號終點站的7-11集合

因為48人一同出遊實在是太多人了

所以還是需要安排車輛跟確定人數是否到齊

陸陸續續到達的朋友都很久沒見

大家又是一陣寒喧

等一切就緒

開始前往第一站-太魯閣

好美的風景

這是我下車後的第一個感覺

另外陽光雖然普照

但氣溫卻涼爽的讓人感到有些冷

在欣賞完風景及拍照後

前往第二站-武陵

這裡的畫面

也是美的像畫的景色

除了令人賞心悦目之外

還有一種想靜靜待著

然後感受寧靜及享受放鬆的心情

很棒的感覺

第三站-石門山

是動手動腳的時刻

因為要攻頂

所以拚了

很高興淑恆跟我一起堅持到最後

也在石門山的終點用照片留下見證

很多人在半途就放棄了

對於自己的勇往直前

其實很開心

雖然一路爬的很辛苦

但卻覺得很值得

這站結束後時間也接近了傍晚時分

所以就直接開往夜宿地點-羊角村

到了羊角村

看到了房屋建築才體會到

名不虛傳

真是美呆了

也在進去之前大伙先拍張團體照

在分配好房間後

就先把行理拿去房間放置

而我是跟龍德及煒智大哥同一間

房間的天花板還有宇宙的螢光圖案

真是酷斃了

在短暫的休息

就下樓跟大家共同合力包水餃

因為晚餐就是水餃

才發現

一樣的水餃皮、一樣的餡料

卻有著不一樣的水餃

真是五花八門、奇型怪狀

還好口感不差

好吃

在吃完水餃後開始了遊戲活動

還好司機有豁免權

所以我就趕快上樓休息了

但還是多少可以感受房間外的活絡程度

應該很激烈吧 我想

雖然開了一整天的車子

也覺的很累

卻無法安穩入睡

在淺眠一段時間後

就起身下樓

看到了逸秋坐在椅子上

過去閒聊了一下

然後再加入公主、小頑童、阿紫及阿洋

開始了星空夜語

這裡的夜

很安靜也很享受

聊了很多開心的事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就回房休息

想不到四樓的一群女生還在竊竊私語

只能感覺到有點吵但聽不到聊天的內容

但可以肯定的是

她們聊的很開心快樂

第二天的清晨

5點半就起床了

簡單盥洗後

就去戶外走一走並享受晨間的空氣

然後就選在看的到山景的椅子上坐了下來

喝著溫熱的阿薩姆紅茶

真的很棒

之後達老爹跟蕪禗也過來坐著跟我聊天

聊到一起去吃早餐

用餐時下起了雨

也因此調整了許多行程

本來要去戶外的都取消了

改為屋內的活動

也好

延續了還沒結束的遊戲及探討的話題

所以在大家行理都整理好了之後

又是一陣遊戲所產生的騷動

及探討話題時的互動

快接近10點離開了羊角村

然後去清境遊客服務中心

有些人寄明信片、有些人買伴手禮

結束這裡行程後

就到活動最後一個景點-觀音瀑布

不過也由於雨下太大的關係而取消

直接開往埔里市區的蒲公英用餐

在享用中餐並頒了獎品之後

結束了這次的出遊

讓我意想不到的

是我在活動中的分享

使我得到了電動牙刷的獎品

不過我已經有一個正在使用的Oral-B電動牙刷

這個禮物

找機會我再送給有需要的人吧

另外回程的路上多了小甄

先送小豬回竹南之後

再繼續往北開送其他人回去

在開車途中遇到了豪大雨

讓我的速度慢了很多

結果車上的人都餓翻了

因為秀蘭要早點回家

所以把秀蘭送回家之後

就跟淑恆及小甄去吃晚餐

也在淑恆的堅持下

讓她請客

是太過客氣了

但也謝謝她

這次遊玩的感受

雖然有因為下雨而調整行程

不過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

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也欣賞了很多很棒的風景

所以開心

我想

也會令我難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