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身心

都很疲倦

應該是工作量突然爆增的關係

辦公室調走2位同仁

來了1位什麼都不懂的新人

一次接了2人的工作

讓好久沒加班的我開始加班

連最愛的桌球也沒時間去打了

現在的我

除了累

還是只有累

星期五一向都會提早下班的我

仍是花了一些時間在忙

還好晚上有去跳舞

流了汗

也開心了點

這次學舞含我有7個人

6個女生中有5個是熟面孔

我喜歡彼此都是熟悉的

因為上課才會有好的互動

今晚學的舞很有活力

我也跳的很用力

是一種釋放吧 我想

期待能趕快渡過這段過渡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